邮箱:chenxi.song@runvmat.com
|
电话:15690792173
|
语言:
新闻

“豫”见真情,守望相助

                  ——“以德润心,以志立宇”新乡市润宇

7月20日,连续暴雨突袭新乡,让这个北方城市一度陷入危机。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以德润心,以志立宇”的初心,7月25日大雨后,详细统计公司每位员工的生活家庭情况,为困难员工家中送去物资和慰问金,关怀受灾员工,不让每一位员工因灾受困。在公司高层的影响下,企业员工也纷纷奔赴抗洪一线为抗洪抢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回报社会。

7月26日,新乡卫辉情况愈演愈烈,总经理蒋卫鹏、支部书记王正男将重灾区的员工及家属妥善安置在市区住宿,并准备了全套的生活物资和慰问基金。

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关怀受灾员工
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关怀受灾员工

至此,润宇绝大多数员工以回归工作岗位,一并感谢经开区经发局领导知道关心和兄弟单位四川正元公司的关心支持!

新乡润宇兄弟公司--四川正元公司 支援受灾地区

7月27日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陈永峰作为公司代表参与到政府组织的为浚县受灾群众送生活物资活动,已连续参与政府组织搬卸物资多天。

新乡润宇员工陈永峰与当地政府代表留影

7月27日晚11时,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正男连夜响应号召参与到外国语小学安置点,为山东救援物资车做搬卸工作。

新乡润宇支部主任王正男支援安置点

在这艰难困苦时刻,润宇人相信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过不去的坎。在家乡身处危难之中时,我们愿迎头而“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大国企业的担当!

推荐:

Copyright 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豫ICP备20210356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