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chenxi.song@runvmat.com
|
电话:15690792173
|
语言:
新闻

润宇参加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第二届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博览会

news-detail_img

2019年10月25日-27日,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第二届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博览会在新乡召开,开幕式上,润宇 新材料与郑州大学、河南新睿咨询公司在会上签订了110万元的技术横向合作三方合同,助力于高博会,提升公司在省内外的知名度。

26日上午新乡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主任王景书带领班子成员前往润宇新材料展位进行巡展,鼓励企业今后更好的发展。27日公司参加郑洛新自创区国际技术项目对接会,熟悉了解相关项目政策,聆听省内外企业项目成果推介,加强了与会不同行业人士之间的经验交流。

推荐:

Copyright 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豫ICP备20210356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