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chenxi.song@runvmat.com
|
电话:15690792173
|
语言:
新闻

完美收官|2023EBC 第八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暨易贸生物产业展览

润宇新材料于2023年3月17-19日在中国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与众多新老客户展开深入交流,此次易贸生物产业大会,润宇希望能够和各位在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领域一起聚力同行,共谋未来,并建立更加亲密长久稳定的联系。

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利用多年在磷行业的优势和技术积累,开发出高纯度的磷试剂以及相关系列磷产品,纯度显著优于国外同等产品。同时,润宇新材料利用自己独特的优势从原料选型、合成工艺、纯度提取、包装发货等整个环节控制和研究产品中微量杂质,确保产品在后续使用过程中品质如一,该品质原料更有利于下游高纯单体的生产。

优势产品

应用场景

推荐:

Copyright 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豫ICP备20210356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