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chenxi.song@runvmat.com
|
电话:15690792173
|
语言:
新闻

展会邀请|Connecting the global pharma community in India – CPHI

时间:2023年11月28-30日

地点:印度诺伊达·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号:RH.F26

印度新德里制药原料展览会(CPhI India)是印度乃至南亚最具影响力的制药原料机械展览会。是企业了解市场最新趋势和创新的理想场所,与会者将会见来自印度制药机械、技术和配料行业的推动者和推动者。上届展会总面积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80家均来自西班牙、中国、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迪拜、美国等,参展人数达35000人。印度新德里制药原料展CPhI India一直汇聚和吸引全世界医疗医药行业人士的眼光,是医药行业重要的展览会议,寻找新的供应商和产品的最佳场所之一。

新乡市润宇新材料受邀参展,有关膦配体、贵金属催化剂及核苷酸膦试剂的相关问题,都可以预约来展位洽谈,我们将给您专业的服务与帮助,届时期待您的莅临。

推荐:

Copyright 新乡市润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豫ICP备2021035602号-2